•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麻阳开展“逢十”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 麻阳开展“逢十”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11-26 16:55:16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张燕 杨怡琳 张杰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向飞宇 张燕 杨怡琳 张杰)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11月20日晚,湖南省麻阳县交管中心积极组织警力开展“逢十” 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县交管中心根据以往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在辖区主要路口、重点区域合理布设卡点,严格规范查处流程和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人逐一检查,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态势。

    当晚8时15分,一辆车牌号为湘N L**96从火车站往花台方向驶来,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减速行驶,便用对讲机呼叫前方卡点人员进行拦截,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周某的体内酒精含量为2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对其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给予了相应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