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公安干校:抓党建 促培训 强公安“铁军”
  • 永州市公安干校:抓党建 促培训 强公安“铁军”

    时间:2020-11-26 16:49:43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刘裕国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刘裕国)今年以来,永州市公安干校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坚持以党建促培训,党建业务两手抓。今年已成功举办各类培训班共9期,民警学员达1200人次。

    学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民警培训班阵地作用。优化完善警衔培训班、专题培训班的教学设计模块,每期培训班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培训学员主体的积极性,达到以学促训、战训合一的目的。紧密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让民警学员自我剖析、整改提升,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学风警纪为抓手,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民警培训的始终,按照学员警务化管理规定,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坚持纪律作风督查一天一通报,严格考核纪律,杜绝走过场;以实战实效为根本,以全警实战大练兵契机,邀请专家、公安机关先进模范、业务骨干对民警学员进行集中培训,突出政治学习和突出实战训练,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铁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