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安乡法院:走访本地工厂 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
  • 安乡法院:走访本地工厂 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

    时间:2020-11-26 16:45:23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欢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近日,安乡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带领民事审判庭法官到安乡县欣源纸品实地走访,为企业解决难题,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

    法院_副本.jpg

    实地走访

    安乡法院一行参观了欣源纸品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就今年疫情期间的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情况与厂方进行深入交流,并为企业提供了相应的法律指导。民事审判庭法官还对企业依法使用土地、依法经营、规范生产等法律问题做出了解答。

    近年来,涉及企业的各种民事纠纷大幅上升,对企业的生存发展影响很大。为了帮助企业获得更加稳定的发展,降低企业经营和管理的法律风险,安乡法院坚持能动司法、下沉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土地使用权、劳动用工、安全生产等问题提供法律服务,为优化安乡营商环境贡献着法院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