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
  • 衡阳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26 16:34:17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晓军 黄玉国

    微信图片_20201124221834.jpg

    衡阳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夏晓军 黄玉国)近日,衡阳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等重要论述;支部委员分别围绕《党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讲授了三堂微党课;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同志逐个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衡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喜洋认为,本次学习是大家学、学大家,三堂微党课准备得非常充分,课件十分精美,讲解生动有趣,要继续运用党员讲党课的形式组织理论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体会交流紧扣主题,语言生动,联系工作紧密,这充分说明了大家平时很注意学习思考,养成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集中学习中,林喜洋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感悟,并对党员如何深化学习提出了要求:“要轻松地学,把学习当作一种享受、一种乐趣、一种生活方式;要静下心来学,注意从繁忙的事务中挤时间学习,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把学习当作自己的事;要结合式地学,把党的创新理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抓好‘学习强国’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