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丨宁远:齐纲要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丨宁远:齐纲要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20-09-02 18:00:23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旭)8月29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深入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情况,县易地扶贫搬迁办、政府督查室以及各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齐纲要一行先后来到富民小区、嘉裕小区、舜华小区、福源小区、惠民小区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齐纲要都仔细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置,小区党支部、物业管理,警卫室、医务室工作人员到位到岗情况,并来到扶贫车间以及搬迁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查阅搬迁群众的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相关扶贫政策落实,医疗保障、就业保障、工作收入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齐纲要指出,要加强安置小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制定社区管理办法,完善基础设施配置、社区服务、文化活动、医疗保障等,有序开展安置小区后续管理工作。要聚焦搬迁群众后续发展问题,同步规划发展好搬迁点的产业,让搬迁群众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千方百计解决好搬迁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