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阳:红星美凯龙商场正式运营
  • 祁阳:红星美凯龙商场正式运营

    时间:2020-09-02 18:00:20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8月29日,红星美凯龙祁阳环星商场正式运营。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领导桂富生、杨迪文、陈振文,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车国新、湖南环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饶启林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31153634.jpg

    仪式上,周新辉致辞,对商场开业表示祝贺。红星美凯龙祁阳环星商场是以现代中高档家居商场为主导,集家居、建材、五金、超市百货、商业步行街及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商业中心。周新辉表示,祁阳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尊重企业家,敬重纳税人”的理念,把企业事当家事,把企业家当家人,着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保姆型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红星美凯龙祁阳环星商场能够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商品,努力成为祁阳乃至永州的商业新标杆,进一步提升全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整体水平,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劲支撑。

    随后,还举行了祁阳县红星美凯龙家居物流产业园签约仪式和开业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