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东安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8次会议
  • 东安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8次会议

    时间:2020-09-02 18:00:06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蒋君凤

    微信图片_20200831161202_副本.jpg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唐孟明 通讯员 蒋君凤)8月31日,东安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8次会议,协商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运行情况。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蒋裕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政府办负责人对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上半年,10项主要经济指标除了地方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以外,其他指标都实现了正增长。与会政协常委围绕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作了协商发言。

    陈军指出,上半年,东安县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下半年的经济发展中,各个部门要突出重点,抓好主攻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企业营商环境,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围绕“三大攻坚战”,保障好相关项目资金;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努力营造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华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下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抓牢产业项目,全力推动“六保”“六稳”落地生根,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蒋裕华分别主持一、二阶段的会议。会议还对县财政局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