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金洞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
  • 金洞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9-02 17:59:41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晖 邓艳成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邓晖 邓艳成)8月31日,金洞管理区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部署推进下步重点工作落实。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31174714.png

    会上,各级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清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扶贫办通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李耀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做好五个“要”: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紧盯“3+1”不放松,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树牢风险意识,防范扶贫领域小概率事件发生;要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举办一个属于自己的脱贫攻坚宣传展;要强化督查督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金洞管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