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常德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 常德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9-02 17:59:18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鲁福堂

    微信图片_202008311715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31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鲁福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下午,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召开。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宣读了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并就创建“模范机关”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全市要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此次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和抓手,强力整治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用心用情优化服务,真心实意排忧解难,让老百姓办事越来越方便、生活越来越舒心。

    会议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对照创建方案、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创建模范机关。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联系服务群众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担当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常德市直机关要担当创建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层层抓好落实,确保高水平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领导责任,细化方案措施,严格督导考评,建立长效机制。把创建当作责任,把责任当作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