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江华:县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现场会召开
  • 江华:县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0-09-02 17:59:04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02.jpg

    红网时刻9月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8月2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罗梅、李坤胜、唐晖出席会议。县委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首先现场学习观摩了涔天河镇鹧鸪坝村基层民主协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在鹧鸪坝村村委会,引导员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展板对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与会人员还现场全程观摩了鹧鸪坝村党(村)务民主协商监督月例会。例会上,村干部、驻村扶贫干部、乡镇政府联系干部认真听取了村民代表们就村中相关项目、各类困难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进行了讨论和解答。会议第二阶段,涔天河镇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镇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

    龙赋云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认真研究、学懂悟透各级政策文件和精神要求,开拓性、创新性的开展此项工作;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杜绝形式主义,迅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政协工作在基层为解决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上的作用;要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在年底全面完成各村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县村级事务管理水平的提升。

    陈槐权要求,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好协商内容、协商形式、协商程序,实现基层在协商民主、为民建言、民主监督、凝聚共识方面实现创新突破;要全面加强推进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各部门联合推动,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