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动员部署中元节禁燃工作
  • 新田:动员部署中元节禁燃工作

    时间:2020-09-02 17:58:47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8月31日,新田县召开中元节禁燃工作会议,对相关事项进行动员、部署。新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083720.jpg

    会议指出,中元节是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纸钱的高峰期,不但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加重了大气污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禁燃禁放”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引导群众摒弃传统的燃放鞭炮、焚烧冥币等祭祀方式,采用文明、环保的方式,寄托哀思、缅怀先人。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在中元节当天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在“中元节”期间坚守责任区域,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进行重点蹲守,确保辖区秩序稳定;要加大宣传劝阻和督查督办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行为,努力实现新田禁燃区内“零燃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