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何智英调研指导蓝山县城区学位项目建设工作
  • 何智英调研指导蓝山县城区学位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02 17:58:44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8月31日,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深入蓝山县城区学位建设现场,调研指导蓝山县学位项目建设工作。

    何智英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赤蓝桥小学、湘源学校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蓝山县湘源学校项目施工现场,何智英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设备、校园周边道路硬化、校内食堂建设等工作进行仔细检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责令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何智英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抓最后的时间,鼓足干劲加油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优质建成投入使用。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办好、办实教育工程。各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质量安全,强化责任落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通城区学位项目建设 “最后一公里”,尽最大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