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为中建五局三公司一线工友“送清凉”
  •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为中建五局三公司一线工友“送清凉”

    时间:2020-09-02 17:57:53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兰滔

    图片1.jpg

    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兰滔)8月31日,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带领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游澜波、区住建局局长贵勇等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保利三期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保利三期项目经理罗敏学参加慰问活动。

    该项目位于常德市武陵区柳叶湖边,总建筑面积约22.1万㎡。中建五局三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进场施工,施工高峰期工地工人达到860人。

    在工地现场,袁世平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查看了工地避暑设施及防暑药品配备情况。慰问组与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作业时间是否有调整、身体是否吃得消,感谢他们为建设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慰问组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科学安排作息时间,落实“做两头、歇中间”制度,严格控制作业时间,配备防暑降温用品及药物;制定高温应急预案,开展定期巡查,发现中暑工人及时送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夏季防火用电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施工安全;注意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对周边市民的影响;时刻关注天气消息,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