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委宣传部到宁远调研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湖南省委宣传部到宁远调研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02 17:57:44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8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一级巡视员龚爱林一行到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胡红灯等陪同调研。

    在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中心阵地建设进度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指出,宁远县新建的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阵地建设、规划布局、资源整合、工作成效等方面走在全市、全省前列,下一步要坚持把数据化、智能化、开放化、数字化等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建设当中,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把宁远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示范点,成为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样板。

    贺辉要求,宁远县融媒体中心要整合媒体资源,以扎实的工作做大做强主流媒体舆论阵地;要培养自我“造血”功能,坚持自我发展和政府扶持“两条腿”走路;要依托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积极打通政务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建、便民服务等平台,全面加强新时代融媒体中心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唐何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抓紧融媒体平台建设和融合,建立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云;要加强支援服务供求网上对接,建立线上线下统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