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远:肖质彬深入乡镇调研粮食和烤烟收购工作
  • 宁远:肖质彬深入乡镇调研粮食和烤烟收购工作

    时间:2020-09-02 17:57:42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1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宁远县禾亭镇调研指导粮食收购和烤烟收购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及发改局、烤烟办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禾亭镇粮食收购站,肖质彬详细了解粮食收购站点、全县粮食储备及当前早稻收购进展等情况,并查看了收购流程。肖质彬指出,粮食是事关国计民生的战略物资,事关农民增收和粮食安全,有关单位要提高对粮食收购工作的认识,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提早谋划,深入研究,狠抓仓容等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先测后收、优良优价的收购要求,抓好粮食流通,完善收购机制,真正确保早稻收购顺利进行,农民增产增收。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粮食储备要求,澄清底子,加强仓库储备督促检查,做好应急预案,杜绝弄虚作假;要加强与农业部门的对接,把粮食收购与粮食生产挂钩,实现粮食安全和粮食效益“双丰收”。

    在禾亭烤烟收购站,肖质彬详细了解烟叶收购分级、定级、价格、烟农收成和目前全县烟叶收购进展等情况,肖质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一盘棋”的高度抓好统筹谋划,紧盯今年烤烟收购目标任务,从烟农利益出发,合理调整好烟叶质量和各等级烟叶结构,促进烟农增收。肖质彬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烤烟收购时间进度、步骤,加强对烤烟收购秩序的管控,有序推进全县烤烟收购工作。要加强协作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全县烤烟收购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烤烟收购目标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