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君山区开展国际无偿献血日活动
  • 君山区开展国际无偿献血日活动

    时间:2020-06-20 18:10:57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6日,岳阳市君山区开展国际无偿献血日活动,吸引着全区各部门单位人员和市民主动前往,为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委书记魏淑萍,副区长周志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星星义工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现场把简易的宣传台和咨询台搭建好之后,就开始忙碌起来。魏淑萍一早来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在现场工作的志愿者们,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无偿献血活动方案,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献血法》、政策规定及无偿献血的科学原理、基本常识等,激发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增强无偿献血者的荣誉感,不断营造全民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LED屏展示、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对无偿献血进行大力宣传,据悉,当天献血总人数达118人,献血总量42800毫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