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沅陵白田九校、沅陵特校:送教上门 你我同行
  • 沅陵白田九校、沅陵特校:送教上门 你我同行

    时间:2020-06-20 18:10:29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侯文丽

    1.jpg

    沅陵特校送教袁老师乘教残疾学生宇宇认识“西红柿”实物。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侯文丽)“向校长感谢您,在你们学校送教上门服务之后,我儿子宇宇现在慢慢能够认识一些实物了!”6月16日,湖南沅陵白田九校、沅陵特校残疾学生宇宇的家长在给该校校长向必双在电话中感激地说道。

    6月9日,沅陵特校送教袁老师乘坐公交车去宇宇家授课。袁老师是第一次给宇宇授课,宇宇的注意力开始时一直在袁老师身上,没有很好地配合。

    这节课的内容是认识西红柿,袁老师特意从家里带了一个过去。尽管刚开始宇宇不是特别配合上课,袁老师还是很有耐心地去教授,和宇宇解释“我是你的新朋友”,宇宇好像也接受了袁老师这个“新朋友”,慢慢地跟着袁老师上课节奏走。袁老师要求宇宇找出图片中的西红柿,宇宇他很认真地“找了”一下,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找到了西红柿。

    课程的最后,袁老师拿出她的“秘密武器”,给简笔画(西红柿)涂颜色。平时宇宇就特别喜欢画画,这下宇宇完全“接受”了袁老师。

    作为送教上门的特校老师,工作平凡而艰辛。通过特校老师一点一滴的奉献,这些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