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安全生产月丨娄底开展2020年度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
  • 安全生产月丨娄底开展2020年度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

    时间:2020-06-20 18:10:18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邬明雄

    222.marked.jpg

    娄底2020年度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在娄底建安工程长青街青春里项目工地进行。

    111.marked.jpg

    工地作业区域,安全专家进行工伤事故预防精准式培训。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邬明雄)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为加强并提高企业广大员工生产作业现场安全意识,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努力降低企业工伤事故发生率,近日,由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娄底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度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在娄底建安工程有限公司长青街青春里项目工地进行,将服务送进企业。

    培训分两场,第一场在工地各作业区域现场由安全专家进行工伤事故预防精准式培训,第二场在室内会场对企业全体员工进行工伤预防与安全风险防控集中培训。启动式上,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申战锋作工伤预防主题讲话,娄底市建安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苏华代表企业致欢迎辞,娄底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主任贺智勇、副主任何共新,娄底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曾宪君等参加培训会。专家培训讲座完毕后,曾宪君就新颁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做了分享。

    此次培训会以“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为培训主题,是娄底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在企业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业务方面的一次有力探索和创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