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长为“永州之野”优质农产品代言
  •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长为“永州之野”优质农产品代言

    时间:2020-06-20 18:09:42  来源:红网  作者:杨祝学

    12.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祝学)“各位粉丝朋友好,我是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齐爱社,非常高兴来到直播间与各位粉丝宝宝们见面……”6月17日晚上8时至10时,宁远县康德佳公司在快乐购、抖音、有播平台同步网络直播,推销“永州之野”公用品牌系列产品。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帮助贫困地区、广大农民朋友和企业销售农产品,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爱社当起了“带货主播”,为直播间粉丝宣传推介了永州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全省唯一一个全品类“永州之野”市级农业公用品牌,为永州优质农产品代言,打开了网络销售的“绿色通道”。

    齐爱社一改往日严谨风格,用幽默亲切的语言和粉丝宝宝们互动,详细介绍了“永州之野”的前世今生和“永州之野”农产品质量把控等情况,重点推介了康德佳金丝皇菊系列花茶、康德佳生态大米、手工美味红薯干、九嶷山兔及其他农副产品,并送出多重优惠,与粉丝宝宝们纷纷霸屏互动、点赞下单。

    齐爱社接地气的“带货”方式,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积极响应。该直播观看量达到10万人次,在2小时的网络直播销售过程中,销售总额达8.3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