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浏阳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浏阳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0 18:09:36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01版封面-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16日上午,浏阳举行2020年浏阳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应急救援队伍集结点验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近年来,浏阳不断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到地方专职矿山救护队,到9支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构建起了“国家综合-地方专职-社会志愿”一体两翼的应急救援队伍体系新格局。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11支应急救援队伍现场集结接受点验。在随后的应急(消防)救援技能展演环节,消防机器人、高倍数泡沫灭火装置等高科技灭火救援设备逐一亮相,展示了强有力的救援功能。

    活动当天,浏阳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10多个部门还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群众普及安全知识。

    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