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市渌口区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 株洲市渌口区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6-20 18:09:31  来源:红网  作者:谢俊 陈平平

    渌口区疫情防控会议会场.jpg

    渌口区疫情防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18日讯(通讯员 谢俊 陈平平)6月17日上午,渌口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渌口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漆帅花主持会议。区卫健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住保中心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各镇分管卫健工作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新冠肺炎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市疫情相关情况和6月15日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渌口区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情况和新任务。

    会议要求各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要从严从快落实“三个务必”工作。务必再次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密切关注北京市发布的疫情动态,迅速开展摸排,并按照“闭环管控、无缝对接”的要求,确保流调到位、追踪到位、管理到位。公共交通、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点要继续严格执行查验制度,发现异常,及时按照有关防控要求落实处置措施。务必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尤其要从食品生产、流通销售、餐饮服务等重点环节追踪溯源、监督检查。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的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监督,加强餐饮行业的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务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引导全区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公民义务,落实社会责任;继续将健康码“绿码”作为进入医疗机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生产生活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有效凭证,坚持亮码查验通行;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改善人居环境,落实卫生清洁和消毒通风措施,进一步巩固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