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县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 双牌县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0 18:09:19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微信图片_20200617151205_副本.png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6月17日,双牌县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和全市乡镇街道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就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紧密结合上级精神和双牌实际,深刻阐述了加强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分析了现存的突出风险隐患,对加强城乡社区警务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了全面部署;详细解读全县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风险报告。泷泊镇、阳明社区、桐子坳村、城关派出所等4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苏小康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回去后迅速行动推进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行动自觉。突出底线思维,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勇于创新创优,努力创造社区警务工作双牌经验。加强组织领导,为社区警务工作开展凝聚强大合力。

    苏小康指出:加强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既是一场警务革命,也是一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统工程,做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用力加快推进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奋力谱写双牌县域治理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