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机电职院七项目在“中国创翼”长沙县选拔赛中获奖
  • 湖南机电职院七项目在“中国创翼”长沙县选拔赛中获奖

    时间:2020-06-20 18:08:43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彤 颜志勇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彤 颜志勇)6月12日,由长沙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长沙县选拔赛拉开序幕。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7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个。

    大赛前期,该院聘请创新创业专家对团队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PPT、项目路演和答辩等重要环节内容,开展了一对一辅导,全面提升了项目的整体质量。最终,申俊、刘彤老师与张佳伟、曾馨仪组成的创越团队获得一等奖,陈斌老师领衔的顺利达团队和杨彩霞老师领衔的IET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创越团队、顺利达团队、IET团队还将被推荐参加长沙市创新创业大赛。

    主办方对湖南机电职院参赛项目给与充分肯定,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获奖优秀项目能早日落地实施,助力长沙县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