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阳:陈小平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 祁阳:陈小平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时间:2020-06-20 18:08:35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慧)带着对高三教师的殷殷期望,6月17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带领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前往部分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详细了解各所学校高考备考等相关工作,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高三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副县长周贞霖参加慰问。

    陈小平先后来到职业中专、祁阳二中、陶铸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在听取了有关负责人高考准备工作汇报后,陈小平对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并勉励高三教师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考前的各项备考工作,理清高考备战清单和任务,做到精心施教、精细管理,引导广大学生全身心投入复习迎考状态,为高考冲刺。

    陈小平指出,今年高考的时间受疫情影响延期,高考时间延期给备考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学校及教师要始终把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搞好生活保障,关心关爱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保障学生饮食健康。同时要做好心理疏导,高度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以最佳的途径、最有效的方式引导学生调整好心理状态。在全力抓好备考工作的同时,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做到高考备考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力争今年高考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