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南岳:事故男子昏迷 交警铁骑开辟“绿色通道”为生命护航
  • 南岳:事故男子昏迷 交警铁骑开辟“绿色通道”为生命护航

    时间:2020-06-20 18:08:19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宋美君

    微信图片_20200617223435.jpg

    事故男子昏迷,交警立即上前施救。

    微信图片_20200617223448.jpg

    铁骑开辟交通“绿色通道”,护送救护车驶往医院。

    红网时刻衡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哲 记者 宋美君) 警灯闪烁,警笛呼啸,一辆救护车在三名南岳交警铁骑开道护送下,风驰电掣般地驶向医院。这是南岳交警在抢救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开辟的“绿色通道”,上演“生死时速”的场景。

    6月17日8点13分许,在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对面路口地段,随着“嘭”的一声响,一台摩托车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及其驾驶人哗然倒下,驾驶人因未佩戴安全头盔,头部着地而导致昏迷不醒。

    南岳交警铁骑分队一组民警正在执行路面巡逻,恰好经过事故案发地。当发现一名男子昏迷在地,摩托车倾压在其身上时,铁骑民警王大伟、谢军、谭鹏立即上前将摩托车抬起,把受伤人移出,并将一把伞撑开,为其遮挡炎炎热日。

    当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受伤者抬上车后,交警铁骑二组为固定组,配合事故中队民警勘察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由铁骑一组开辟交通“绿色通道”,护送救护车驶往医院,为抢救受伤人员节省了宝贵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