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李卫林接访:听民情 访民意 解民忧
  • 李卫林接访:听民情 访民意 解民忧

    时间:2020-04-14 16:52:35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黎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 (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黄黎)4月1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委书记李卫林来到县信访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县领导胡伟平参加接访。

    李卫林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我家的土地被高铁建设项目征用了,但是一直没有拿到土地补偿款。我想让书记帮我查一下,希望快点拿到土地征用补偿款。”家住兰村乡肖某文反映了自己诉求后,李卫林现场立即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倾听原委后,李卫林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深入调查事情缘由,掌握具体情况,认真梳理问题存在原因,加强和群众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随后,龙某霄走进了信访室,向李卫林反映自己有关养老待遇问题。李卫林认真听取诉求,仔细查看相关资料,询问具体情况、核实事情原委。李卫林要求,要认真核实事情真伪,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要认真调查研究,及时跟进了解情况并提出解决意见,尽快给群众满意答复。

    李卫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通报有关事项办理情况,尽最大努力回应群众关切,争取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