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麻阳:芒果超媒40万爱心云助力 2000棵小苗向阳生
  • 麻阳:芒果超媒40万爱心云助力 2000棵小苗向阳生

    时间:2020-04-14 16:52:37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麻阳站记者 欧阳)为深入贯彻落实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助力脱贫攻坚。4月10日上午,芒果超媒在麻阳县枣子喇村开展2020“云植树”公益活动。在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锦和台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潇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良的带领下,集团公司党委办、党群工作部、芒果超媒总部及各子公司代表等六十名志愿者参加种植活动。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副县级干部段少瑞参加当天活动。

    种植活动现场。

    春意浓重,暖阳朗照,志愿者队伍驱车6小时到达种植地,这里绿水青山、风景如画,但由于远离城市、交通闭塞,依然属于深度贫困地区。活动现场,冯锦、谷良带头撸起袖子,挥锄种树,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认真挖坎、培土,栽下一株株果树苗,使这片扶贫基地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志愿者一致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种植活动,把一棵一棵小树苗种到土地里,既能保护生态环境,又能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他们希望,这片生机盎然的经济林,可以蜕变成“扶贫林”,实现乡村增绿、村民增收。

    种植活动现场。

    种植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于3月12日至3月23日“线上果树认养”期间,成功集结了2910名线上捐种用户,影响超40万人爱心云助力;4月10日上午10:30,活动进入“果苗种植云直播”环节,芒果超媒组织志愿者队伍帮助认养者实地种下2000棵小果苗,为绿色产业扶贫加油助力。

    与此同时,芒果TV在首页开通“云直播”通道,直播时长1小时,累积观看人数29.61万人,观众们云上“监工”,一同见证了2000棵小果苗的新生时刻。

    在脱贫攻坚战中,芒果超媒积极投身其中,成为精准扶贫的中坚力量。今年,芒果超媒快乐购搭建的线上销售平台“芒果扶贫云超市”上线,推介湘西贫困村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2019年,芒果超媒4000名员工在“湖南志愿者服务”平台注册率超过90%,组织参与了扶贫、助学、环保等各项公益活动共60余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