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韶山市初中高中学校全面复学
  • 韶山市初中高中学校全面复学

    时间:2020-04-14 20:50:39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郭小康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韶山站记者杨扬 郭小康)4月13日,随着韶山市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学生返校复学,全市2800多名初、高中学生全面复学,开启春季学期的学习生活。

    当天上午8点,在韶山学校入口处,前来报到的学生们戴着口罩,互相间隔1.5米的距离,有序排队进入学校。校门口,老师检测每位学生的体温,仔细查看健康证明。与此同时,市实验中学的268名初二学生也在这天返校报到。校门外,看到孩子们重返校园的雀跃,家长们倍感欣慰。

    校园内、教室里,到处可以看见同学们兴奋的身影。在度过了一个超长寒假之后,他们有太多的话要互相倾诉,对久违的校园倍感亲切。

    韶山学校和实验中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返校后,在食堂和宿舍管理方面将全面实行单元化管理、流程化服务。采取师生分散、分批、分时段就餐,专班服务,细化配餐流程。住宿实行全封闭,严格禁止外来人员进入,落实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要求。

    据了解,韶山市对此次两所学校的返校复学实行“错峰安全”模式,即初二、高二上午返校,初一、高一下午返校。目前,全市复学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同时,市教育、公安、卫健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大对校区和周边环境的督查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复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