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蒋颖群调度临澧县医共体建设工作
  • 蒋颖群调度临澧县医共体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31 16:44:27  来源:红网  作者:邹涵乔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邹涵乔)3月31日下午,临澧县政府召开全县医共体建设工作调度会,讨论研究临澧县医供体建设相关细则和方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出席并讲话。

    暴风截图202033130510784.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临澧县卫生医疗机构薪酬制度改革实施办法》《临澧县医共体城乡居民医保基金总额预付实施细则》及《临澧县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方案》等。与会人员就相关方案和细则进行了讨论研究。

    蒋颖群指出,医共体建设是医疗改革,也是新生事物,相关医疗机构和部门要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各牵头单位要有大的情怀,参与单位要有担当。医共体建设关系到民生问题,制定政策要结合临澧实际,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蒋颖群强调,推进医共体建设,其核心就是要提高医疗质量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要加强正面宣传,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两大医疗集团要充分展示自我,用正能量引导医共体建设。

    县领导汪军华、邓慈陵、刘朝年、陈清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