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裕华化工:疏通供应链“堵点” 推动产量原地倍增
  •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裕华化工:疏通供应链“堵点” 推动产量原地倍增

    时间:2020-03-31 17:28:30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2v.jpg

    裕华化工加快生产步伐。

    红网时刻衡阳3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3月28日,在湖南裕华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容纳5000吨小苏打存放的储存车间里,年前的库存已基本清空,原先满当当的小苏打全部销售一空。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原供货商没有复工或供货商在疫情风险高的地区无法运输。为解决原材料供给不足的困境,企业自身和珠晖区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其他优质供货商,通过参资入股等方式,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构建更加强大和稳定的供应链。

    在众多企业纷纷按下“复工键”的时候,原材料短缺成为裕华化工恢复生产的“堵点”,珠晖区主动服务,帮助企业疏通“堵点”,企业锁定合适的原料供应商,保证了生产的稳步恢复。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克服了原材料要从湖北进来很多的困难,目前裕华化工能够复工复产得益于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复工以来,在满负荷开启生产一线的同时,裕华化工对停置的生产二线进行全面技术改造,在原料供应充足后,即可两线并用,加快生产步伐,实现原地产量倍增。

    “我们有一套二线在技改,4月份能够投产,整个这个产能跟技术都会提升,对今年的目标25万吨,那么2月3月有受影响,争取在下半年能够夺回来。” 企业负责人介绍,裕华化工拟在3年内新增投资36亿元,新增产业布局,加大、加快集团产业链的发展。将小苏打产量扩大至年产100万吨,成为世界最大的小苏打生产企业,力争在2022年实现上市。届时,裕华化工年产值规模将达到100亿元以上,利税28亿元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