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醴陵:市委组织部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因公殉职村干部家属
  • 醴陵:市委组织部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因公殉职村干部家属

    时间:2020-03-31 17:46:03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帅玲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帅玲)近日,带着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深切关爱,湖南省醴陵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钟来到国瓷街道华塘村,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幸去世的彭建辉同志家属。

    彭建辉生前是华塘村村委会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发动全村党员、组长对所有从武汉及湖北返乡的人员逐个进行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带队对全村所有的餐馆、娱乐场所上门做工作,劝业主关门歇业;自己亲自敲铜锣,向村民宣讲疫情防护知识;晚上还驾车在辖区内巡查,阻止村民串门扎堆打牌,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为了守护华塘五千多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续四十多天高强度连轴运转,从不言苦和累。3月10 日下午4时许,彭建辉与街道驻村干部一起,协商疫情防控及项目征拆工作时,忽感身体不适晕倒。经120急救车紧急送往湘东医院,诊断为颅内动脉血管破裂导致大出血,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62岁。

    杨钟向彭建辉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她说,彭建辉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有担当,有作为,日夜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生命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彰显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并鼓励其家属积极面对生活、好好保重身体,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