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 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27 09:45:48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DSC_834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3月26日,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永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就人事任免事项指出,本次提名人选都是经县委常委会研究、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而决定的,新任命人员要维护好法律的尊严,提高自身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职尽责,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贡献力量。不辜负县委的期望,不辜负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信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审查和批准2020年度部门预算;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将邵阳市新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一期)PPP项目财政支付责任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李永平指出,在2020年部门预算工作上,县人大常委要为县委当好参谋,坚决支持政府有关项目论证,让县委、县政府决策更符合新邵实际。同时政府要真正做到“三保”(即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环保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到环境监管全面覆盖,政策执行、落实要到位,加大对环境卫生死角问题的整改力度;要积极推进新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