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规划先行 助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 永州:规划先行 助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时间:2020-03-27 10:46:45  来源:红网  作者:胡荣 匡玲玲

    红网时刻永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胡荣 匡玲玲)3月25日,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南事务中心为湖南科技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办理了规划审批手续,并要求项目配建自助图书馆和室内文体活动室,以满足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要求。

    自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以来,城南事务中心积极主动参与,不仅在单位公共区域设置了永久宣传栏,还要求零陵区城区各大型项目工地在围挡上增设宣传标语,使创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同时,积极落实《关于在新建小区中规划建设小区公共图书馆和文体活动室的指导意见》,从拟出让土地出具规划条件到项目规划审批,直至规划验收,要求新建小区一律按要求配套公共图书馆、文体活动室等文化设施,否则一律不予通过。

    在此次湖南科技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审批中,按照建设自助图书馆不少于40平方米,室内文化活动中心建筑面积每人不低于0.1平方米、最低不低于100平方米的标准,配套了40.68平方米的自助图书馆和100.84平方米的室内文化活动中心,达到了创区工作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