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 道县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27 10:47:41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红网时刻永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向)3月2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在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书记、县区长(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道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道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等文件,安排部署经济运行、财源建设、征地拆迁、产业建设、人口普查、禁毒、生态环境等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 疫情防控要坚决不松,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着力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目标实现要坚定不移,深刻认识新形势,积极适应新变化,找原因、明思路,强措施、抓落实,加压奋进、加速追赶,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工作推进要坚持不懈,全面全力持续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促使各行各业运转起来、各个岗位忙碌起来,扎实推进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工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科学规划经济发展方向,精准制订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有效工作措施,全面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深入结合全县实际,开拓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和支撑,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紧抓实抓好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人口普查、禁毒等工作,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