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怀化沅陵:联合支部进驻 助力企业复产
  • 怀化沅陵:联合支部进驻 助力企业复产

    时间:2020-03-27 12:18:35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随意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随意)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怀化市沅陵县工业集中区,是沅陵县引进的一家年产值过6亿元的台资企业,大多数员工是当地的农民工。今年受疫情影响,老员工大量流失,新员工招不进来,企业面临成本增加、订单跟不上的巨大风险。怀化市委派驻奇力新公司联合党支部进驻后,提出“五级联动”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劳动用工,确保了企业满负荷复工复产。

    抓防疫促安全,抓招工促生产。怀化市驻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专班于2月21日与沅陵县有关部门和企业党员正式组建联合党支部,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全面复产。

    “四张清单”“五级联动”“六组一室”,一个个工作方案,一项项硬核措施,从一间小小的办公室里酝酿而出。联合党支部适应战时思维,创新工作方法,破解招工难题,提出“县直部门、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联合党支部、乡镇、村组”联动招工用工方案,此举得到全县各地积极响应,纷纷为企业输送用工人才。截至3月27日,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629人,其中联合党支部帮助企业新招员工823人。今年一至二月份,奇力新公司完成产值4311万元,预计一季度实现总产值7493万元,与去年同期比增长75%,可望实现“开门红”。

    暖心工程,情比金贵。联合党支部还将各项优惠政策传达给企业,促使落地落实。“电价收费水平”“城镇土地使用税”“就业与再就业”劳动用工奖励政策送进了企业,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同时,联合党支部制定“公司交办事项清单”办结制度,以每周为时限对公司交办的事项,能以最快的速度及时反馈。

    目前,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启动昆山、东莞两地生产线转移落户沅陵,43台成型机台已安装调试投入运行,公司全生产线满负荷复工复产,力争将沅陵建成湖南最大的电子高科技基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