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县举行乡镇党校揭牌暨开班仪式
  • 新田县举行乡镇党校揭牌暨开班仪式

    时间:2020-03-27 14:33:56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3月27日上午,新田县举行乡镇党校集中揭牌仪式并开班上课。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新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昕出席新田县金盆镇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全县其他乡镇党校揭牌分别在各自党委驻地同时进行。

    陈志华、何昕以及中共金盆镇委员会党校校长苗杰共同为金盆镇党校揭牌,金盆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全镇各村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金盆镇党校的揭牌,标志着新田县12个乡镇均有了自己的党员教育培训阵地。

    揭牌仪式上, 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对金盆镇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乡镇党校的揭牌,是完善和延伸县级党校的有益尝试,是全体乡镇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田县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陈志华部长就今后乡镇党校办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挂帅,始终坚定党校姓党的办学原则。要充分发挥好党校“阵地”和“熔炉”作用,加强乡镇党校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统领新时代党校工作。二要坚持规范办校,建设坚强有力的党员教育红色基地。要按照“有组织机构、有培训场地、有师资队伍、有培训计划、有管理制度、有经费保障”的“六有” 标准,高标准加快建设完善乡镇党校。特别是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乡镇党委务必将此项工作纳入乡镇党校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委党校要加强日常指导和管理,指导各乡镇提质阵地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指导逐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确保把12个乡镇党校和230个教学点建设成为规范有序、坚强有力的党员教育红色基地。三要坚持质量立校,打造党员干部人人向往的精神家园。要结合农村基层干部的实际需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让大家学得懂、学得进、学得有用,培训内容的设置上,要与时俱进,及时调整充实。

    开班仪式上,金盆镇党校校长苗杰围绕如何建好、管好、用好乡镇党校,真正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党校教师蒋唯恒同志以《加强乡镇党校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党员教育工作》为题在金盆镇党校上了开班第一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