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化县长左志锋再次督查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建设
  • 新化县长左志锋再次督查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27 15:23:14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陈锡光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 陈锡光)3月17日上午,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带领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和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研究室、县发改局、县重点办主要负责人来到新化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现场对建设项目进行调度。

    新化县强制隔离戒所于2019年初正式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配套设施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在项目在建现场,左志锋向项目建设方和承包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项目建设工地的施工人员数量和作业机械进行清点。

    左志锋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措施,上足人员和设备,科学统筹场地硬化、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必须确保2020年内投入使用;各监理单位要履行职责,加强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监管,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到防疫与建丨设两不误,把疫延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按时完工。督查中,左志锋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国外疫情爆发蔓延,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项目施工单位、企业和各监理单位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疫情输入,确保工作人员生命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