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不误农时不误春│宁乡:一年好景看春耕
  • 不误农时不误春│宁乡:一年好景看春耕

    时间:2020-03-27 16:05:17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邬艳 吴思静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吴思静 通讯员范婷 邬艳)徜徉嫩绿的辣椒苗地里,农户们在泥泞的田地里劳作着,一如往常。

    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这样的场景在楚沩大地上随处可见。近日,阳光和煦,宁乡市回龙铺镇的农民有的在耕田有的在护秧,田间地头好不热闹。为了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不误农时,回龙铺镇组织干部联村包户,想办法为农民采购种子,联系农机,帮助农民抢在春耕春种季节完成春耕春种工作,为农民增收增产出谋划策、投工投劳,获得农民点赞。记者在夏铎铺镇一处蔬果育苗基地里,看到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

    如今,宁乡市各乡镇(街道)抢抓好时节,在广袤的大地上辛勤耕耘,静待秋日收获。

    抢农时忙生产,绘制美丽春耕图。

    一株株辣椒苗长势喜人,充满生机与活力。

    在希望的田野上耕耘。

    分装好的丝瓜苗。

    在油菜花的辉映中,回龙铺镇春耕的景象诗情画意。

    在夏铎铺镇一处蔬果育苗基地里,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本组照片均为 刘静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