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常德市审计局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审计一线调研
  • 常德市审计局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审计一线调研

    时间:2020-03-27 16:20:50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云

    43.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44.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华云)3月中旬,常德市审计局采取选派审计机关业务骨干担任组长和主审、抽调国有企业内部审计专家和购买社会服务聘请中介机构人员联合组成4个审计组对相关企业开展审计。半个月过去了,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这种“三位一体”审计监督模式运行得怎么样?审计一线人员有什么困难……近日,常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武带领相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深入审计一线开展调研座谈。

    在听取审计组人员的情况介绍后,张克武对各审计组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这次审计是市委常委议事协调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审计人员要提高站位、善谋实干、担当作为。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意识;另一方面要全面摸清家底,做到“账目清白、项目清楚、风险清晰”。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审计方案,明确审计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调度,坚持一日一碰头、遇事共商议。四是要进一步树好形象。要坚守“底线”意识,强化“红线”思维,严格执行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维护好审计人的清正廉洁。

    张克武最后指出,相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加强调查研究,用活现有资源,完善工作机制,真正构建起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三位一体”审计监督的“常德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