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区企业看过来!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征集实习岗位啦
  • 新区企业看过来!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征集实习岗位啦

    时间:2020-03-27 19:35:59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蒋小春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蒋小春)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新区第三期创业就业学院今日起面向新区全域征集实习岗位。

    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是由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有关高校、企业共同搭建的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平台,旨在通过开展实习锻炼、集中培训和新区考察,促进人才与企业相知、与市场相亲、与新区相融,帮助高校毕业生就地高质量就业和新区企业就近低成本引才。作为引才育才的政府性公益平台,学生报名参训不仅“零资费”“零附加”“零强制”, 还设立了实习补贴和就业奖励,2018年起开办两期来,得到参与高校、学生和企业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新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新区创业就业学院将开设综合培养班、金融科技班、网络安全班,计划招生200人,主要面向长沙市域内高等院校(含职业院校)全日制大三、研二(专硕研一)学段,初定 4月起招生报名,6月开班团建,暑假期间实习锻炼,9-10月就业推荐,10月底结业。

    为增强学院招生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新区及各园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公司和企业征集创业就业学院2020年实习岗位。企业只要接纳学员实习,新区将授予“创业就业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称号;接纳10名及以上学员的将被评为“创业就业学院优秀实习实践基地”称号。同时,新区将在人才引进、政策扶持、行政审批、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重点跟踪服务。实习单位可以优先推荐师资、接受参观,还能借助学院活动和媒体平台获得推介。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创业就业学院(2020)实习群”(QQ群),从群文件下载填写《创业就业学院2020年实习岗位需求表》《创业就业学院实习企业基本信息填报表》,加盖单位公章扫描成PDF格式文件,于2020年4月30日前发送到邮箱(xjxqrc@163.com)即可(同步发Word版本)。

    图片 1副本.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