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安乡:张阳督导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 安乡:张阳督导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18:25:09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李雪岩)2月21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全乡、黄山头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迅速组织老百姓开展春耕备耕等工作,确保安全、达标、有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督导。

    实地督导。

    了解检测点日常工作情况。

    张阳首先来到安全乡董家垱社区体温检测点,详细了解检测点日常工作情况和一线人员物资保障情况,他指出,乡镇要切实抓好恢复群众生产生活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县指挥部的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坚持开展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在黄山头镇,张阳详细查看了部分边界卡口管控情况。他指出,湘鄂边界是湖南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安乡县省际边界乡镇和深柳各社区防控物资的保障;进一步加大通往湖北沿线各检测点、劝导点的工作力度,针对性做好宣传引导;要加强与邻县的沟通联系,抓好联防联控,共同守护好湘鄂屏障;要依法防控,对来安人员进行有效劝返,对确有需要进入安乡县的湖北人员,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隔离观察,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需要,体现湘鄂一家亲的浓厚情谊。

    张阳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及早谋划复产复工、农业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黄山头镇要以人居环境整治试点为契机,组织发动群众就地取材,搞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确保出特色、出品质、上台阶。要围绕农民增收,抓好庭院经济、林果产业发展,谋划黄山头的独有风景,打响打亮“湖南黄山头”名片。

    张阳还来到黄山头水厂,了解水厂运行状况,并要求水利部门立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科学谋划提升水厂供水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