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又有2名医护人员“逆行”:醴陵市中医院增援武汉、渌口
  • 又有2名医护人员“逆行”:醴陵市中医院增援武汉、渌口

    时间:2020-02-25 18:25:10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刘瑜涛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醴陵记者 邱红 刘瑜涛)2月22号上午,醴陵市中医院再次派出两名医护人员,分别前往湖北武汉第八人民医院和株洲市渌口区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抗疫。

    QQ??20200225155750.jpg

    “出征”仪式现场。

    聂仙桃是醴陵市中医院的一名麻醉医师。此次,他将前往株洲市渌口区第一人民医院。聂仙桃说:作为一名医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希望可以为前线奋战的同志们分担一份压力。“我自己平时的话也比较关注这些事情,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反正比较平静,早就做好了那个心理准备。”

    罗向华是醴陵市中医院国医馆的一名医师。此次,他将前往湖北省武汉市第八人民医院。罗向华说:将把自己所学的中医药知识,尽可能多的运用到临床治疗当中。“在前期早期干预,有助于对病人发热症状的改善。”

    截至目前,醴陵市中医院已累计派出19名医护人员支援前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