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桃源县:农发行投放1.5亿元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 桃源县:农发行投放1.5亿元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5 18:25:23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娟 何佳莉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 (通讯员 周娟 何佳莉)“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啊,我们园区内企业复工生产的问题终于能解决了。”近日,农发行桃源县支行发放城乡一体化贷款1.5亿元,支持桃源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园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工人数达615人。

    在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该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通过跟踪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放款效率等举措,帮助企业解决人手短缺、物资紧张、现金流中止等一系列问题,支持企业恢复正常的经营活动。

    桃源经开投是一家负责县内经济开发区的投资、建设、开发服务的公司。疫情爆发以来,漳江创业园区里有2家生产防护物资的企业急需扩大厂房。该行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通过线上与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统一部署、周密配合,为企业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加快贷款投放,确保了项目建设资金的正常供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