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助力复工复产 张家界机场将逐步恢复国内航线
  • 助力复工复产 张家界机场将逐步恢复国内航线

    时间:2020-02-25 18:47:30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兴莎 张慧 全玲燕 庹亚平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张慧 全玲燕 庹亚平)近日,张家界机场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对接各级政府和各大航司,加快航班复苏步伐,全力护航复工复产。3月1日起将陆续恢复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等航班,逐步恢复其它航线航班。

    除恢复北上广深等一线主要城市航班,2月28日还将新开由九元航空执飞的张家界至广州航班,每天往返一班。据了解,为更好保障返岗复工人员出行需求,张家界机场还将根据返厂生产需求和旅游市场情况,加强与航司沟通,加快恢复航线航班。其中,南航预计执行张家界往返深圳、广州、北京及长沙等城市的航线。

    此外,今年夏秋换季航班将由3月底延迟至5月份,届时,张家界机场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逐步继续执行张家界至西宁、银川、青岛及沈阳等城市航班,助力张家界旅游市场复苏。

    张家界机场提醒,因疫情影响以上航班具体时刻和班次可能临时调整,为避免影响出行,旅客可提前致电张家界机场售票处,电话:0744-8238465,或在相关航司官网实时查询为准。

    乘坐飞机安全提醒:

    首先旅客应做到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双手触摸眼睛、鼻子或嘴巴。建议旅客随身携带含酒精的消毒湿巾或棉片,可随时清洁双手;在需要碰触值机、安检柜台、窗户、座椅扶手等机场和机上公共设施时,也可以先消毒擦拭后再使用。

    其次,乘机时,和其他旅客分散坐、隔出空位,以避免直接接触患者或吸入其咳出的飞沫。条件允许时,选择靠窗的座位,尽量避免在机舱内来回走动。

    最后,短途飞行过程中,尽量不进餐,减少饮水,尽量减少使用厕所。为了将传染病的风险降到最低,身体不适的旅客(尤其是发热、咳嗽、乏力的旅客)应延迟旅行,直至康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