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天心区人武部:“战疫”面前显担当
  • 天心区人武部:“战疫”面前显担当

    时间:2020-02-20 19:26:30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尔熵 陈翊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尔熵 陈翊)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长沙市天心区人武部迅疾反应,闻令而动,在做好单位本级防控的同时,主动指导辖区14个街道的民兵守好“战疫”第一线。

    他们坚决落实“严防输入、严阵以待”防控策略,34名街道专武干部和一千余名民兵直接支援社区和网格点,冲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协助做好站点监测、入户排查、消毒灭杀、代购代办、物资发放、复工复产等具体工作,有力地保障了辖区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他们积极协助社区党员志愿者做好科学防控措施宣传,带头并劝导他人不群体性聚会聚餐、减少公共交通出行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统计,仅2月17日-20日,全区出动民兵1400余人次投入各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