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保复工复产保交通安全 长沙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 保复工复产保交通安全 长沙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2-20 19:27:12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9ce7ac0091bad71ec4e4a9a347fd91c.jpg

    2月20日,长沙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2月20日,长沙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全市14家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责任人及高新区、各区(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长沙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前期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就整治行动全力服务复工复产开展了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环境,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事故防控,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步抓疫情防控和交通事故防控,要通过整治交通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和应急物资运输安全,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要把握当前形势,全力抓好七类顽瘴痼疾问题的专项整治,强化交通安全形势研判,针对今年返程高峰因疫情影响而推迟和分散,以及即将出现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商场陆续开业、学校开学等多重因素影响的特点,兼顾天气的变化、疫情的变化、流量的变化等很多不可预计的因素,开展科学研判,分析群众出行规律,把握整治工作先机。

    会议强调,要针对当前排查和督查中发现的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重点问题,对标对表,逐项整改到位;要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各辖区政府充分履职,针对当前尚存的“人、车、路、企、政”等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主动作为、主动排查、主动发现、主动整改,全面推进大排查、大整改;要强化四项保障,确保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机制、宣传、纪律及安全等四个方面保障到位,迅速高效协调推进工作,紧扣“一控三保”主题加强社会面宣传,落实纪律要求,全力开展相关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