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醴陵:服装厂转产战“疫” 首批口罩试制成功
  • 醴陵:服装厂转产战“疫” 首批口罩试制成功

    时间:2020-02-16 11:50:42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曹娥 邹瑶瑶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醴陵站记者 曹娥 邹瑶瑶)面对疫情,位于醴陵市船湾镇的润富祥服饰有限公司快速转产。目前,这里第一批口罩已经试制出来。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试制的第一批口罩从定版到出成品,润富祥服饰只花了不到半个月时间。疫情发生以后,各地口罩等物资紧缺。特别是当前的环卫等一线部门,防护物资需求量大。如果单靠外地厂家生产的口罩供应醴陵的话,存在成本高、量不够等问题。如何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为本地服务呢?我市服饰企业第一时间主动作为。

    纺织服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欧阳立新介绍,对于生产口罩,醴陵市的服饰企业技术方面已经很成熟了,原材料方面则通过沟通已与供应商达成合作条件。

    目前,润富祥服饰正在联系无菌车间的建设,确保环境、卫生条件达到生产要求。期待我们能够早日用上本土生产的口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