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醴陵已有182家规模企业复工复产
  • 醴陵已有182家规模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6 11:50:50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滕洁 唐愚斌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醴陵站记者 滕洁 唐愚斌)近几天,醴陵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快速有序服务和组织恢复生产。截至2月13日,该市已有182家规模企业复工复产。

    紫瑞祥瓷业:错峰上班 每两小时专人巡查

    位于经开区的紫瑞祥瓷业在做好员工上岗前的信息摸排和体温监测的同时,还安排专人在车间巡查,确保员工在岗过程中的细节措施落到实处。

    640.webp (2).jpg

    紫瑞祥瓷业管理人员徐佩这些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抓防疫,她每隔2小时就会到花纸车间巡视一遍,提醒大家戴好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企业目前采取错峰上班模式,只有十几名员工在岗,但各环节都不能马虎。

    空旷的车间里,只有瓷器碰撞发出的声音。企业负责人张伟祥告诉记者,陶瓷产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更应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管理者,有义务从物资保障、制度等方面采取措施,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员工。

    华联瓷业:四级网格管理 离岗不离“线”

    员工离岗之后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疫措施呢?华联瓷业推行的是网格化管理模式,利用员工、组长、班长和厂长四级网格,密切关注员工离岗后的行动轨迹、接触人员与身体状况。

    640.webp (3).jpg

    “姐妹们,回家记得把洗手的视频发到群里。”每天下班后,车间小组长杨玉香都要在工作群里发布通知,提醒员工们 “打卡洗手”。除此之外,员工每天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是否前往了人员密集场所等情况,杨玉香都必须及时掌握。她每天收到这些信息后,再汇总上交给班长,班长再整理上交给厂长。

    通过四级网格,企业及时掌握当前上岗的300多名员工离岗后的动态。目前,溢佰利分厂已经恢复100%产能,日产瓷器3.5万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