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寒潮来袭,这份礼物温暖“疫”线人的心
  • 寒潮来袭,这份礼物温暖“疫”线人的心

    时间:2020-02-16 14:17:43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 (2)_??.jpg

    不论天气,不分昼夜,抗疫工作人员一直驻守在南安桥。

    ?? (3)_??.jpg

    村民王大姐给抗疫工作人员送来热气腾腾的饭菜。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谭馨)“看到他们为守护我们的安全,不畏严寒,日夜坚守,我们真的很感动。送些热饭菜给他们,一是想用这种方式感谢一下他们,二是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2月15日,益阳南县浪拔湖镇南安村村民王大姐说道。

    王大姐口中的他们,就是在南安桥值守的抗疫工作人员。自农历大年三十开始,不论天气,不分昼夜,他们一直驻守在南安桥,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物资传送……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放过一台车、不漏落一位过往人员,牢牢守住南县“西大门”。

    “这些热气腾腾的饭菜就是村民对我们的肯定,这既是荣誉,也为我们坚守岗位和战胜疫情鼓足了干劲。虽然现在面临着寒潮的侵袭,但是我们心里暖洋洋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桥上值守的肖光明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