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谎称有口罩出售,男子涉诈骗落网
  • 谎称有口罩出售,男子涉诈骗落网

    时间:2020-02-16 10:39:36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王鹏 刘玲)2月15日,记者从益阳桃江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桃江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辖区22岁男子汤某智谎称有口罩出售,通过网络诈骗他人钱财,最终落入法网。

    2月12日9时许,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通报线索,称马迹塘镇汤某智有重大涉疫类电信诈骗嫌疑。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县局其他部门和马迹塘派出所的协助下,迅速锁定了汤某智的踪迹。中午,民警在汤某智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据供述,2月1日以来,汤某智在明明没有存货和货源的情况下,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谎称自己有大量口罩出售,诱使受害人欧某前(广东番禺人)向其购买口罩。当欧某前陆续向其转账10000余元后,汤某智先是谎称物流未恢复,后直接将欧某前拉黑。

    目前,汤某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诈骗所得赃款已全部退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